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胜平负:机关举办领导干部报告
个人有关事项填报专题辅导讲座

稿件来源: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: 2024-02-18 字体: [][ ][ ]

  为认真贯彻落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要求,高质量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,2月4日下午,足球胜平负:机关举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专题辅导讲座。

图片1_副本.jpg

  会上,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的2024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精神,通报了全区2023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处理情况和典型案例,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填报要求和22项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,并对易错易漏点和疑难问题作了具体分析和现场解答,教育引导填报对象增强纪律意识、规矩意识、组织观念,自觉如实、认真规范填报,接受组织监督,高质高效完成填报工作。

  足球胜平负: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辅导讲座。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